0
我盘感是不是还可以,刚说完就开了,昨天开是机会,今天就是风险了
0
嗯,一键清仓了
0
国芳你也要注意了,今天如果开了板,最安全的还是撤退
0
国风 可以打
0
嗯,因为一进二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0
是的,而且也要看做什么样的模式,如果是你的一进二满仓怼很容易吃大亏。一进二太考验对市场的理解了。我这种模式就简单一些。
1
兄这说法不对哦,所有龙头都是从低位起来的。
只是看你选择是哪个位置的低位
0
什么样的c位都有利有弊
0
感觉低位股全部是给龙头做嫁衣的。龙头战法又不会。太难了
0
我现在几乎改不过来了,模式内的票都是满仓,如果分仓我会犹豫不决,比如我买了一点后,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继续加,直到满仓。好处就是不随便买。只做模式内的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