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活和炒股一样,充满了不确定性!

25-03-26 14:41 6804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计划好的东西,它不一定照你计划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NN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三年

25-04-21 10:01

0
嗯,对后面短线很有好处
上海歪哥

25-04-21 09:54

0
国芳板了,厉害!这个票太牛逼了
悟三年

25-04-21 09:41

0
无了个大语,破电脑卡了,乌龙指把好好的挂单撤掉了
狗黑猫白

25-04-18 22:40

0
那那那如果你:戒掉了高位加仓,戒掉了破板不卖,

戒掉了连吃几个板后,你胜利者的傲慢,傲慢到会把你自己手中的刀,在高位直接递给对手盘,,,

我眼睁睁的看着,对手盘用你递过去的刀,反手就用来砍你,,,

悟酱,你卖出的刀,要永远紧握在你的手里,你才能随时砍下去。

永远不要递出去。
悟三年

25-04-18 21:54

0
对 做短线越简单越好
狗黑猫白

25-04-18 21:47

0
做T就是超短,超短就是做T。

很多人把当日的b和当日的S,看成是一个完整成功的日内做T。其实,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错误的理解。

当日的S,跟前一天的b,才是一个完整的买卖结构。

当日的b,跟后一天的S,才是另一个完整的买卖结构。

长期单票上滚动做T,表面上看起来,是把日内波动的便宜占够占足了....但我认为,这样无形中把一次买卖的时间循环式延长了。

而且人性很奇怪,人一旦开始陈旧性的循环往复,创新能力就开始下降。

悟酱,你的个人能力,是很全面的。足够赢利。

但你是高敏感体质。你吃了几个板后,内心会变得更加贪婪。就会干些高位加仓啥的事出来。

那么,越简单的买卖,越单纯的买卖结构,越能放大你的美,放大你的炒股优势。

同时规避你的高敏感,规避你的心很野,胆子很大。

我认为你适合极简操作模式。

模式简单到只有两个字:买,卖。

买卖中间,无任何添加。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8 18:18

1
非常认同你说的这个,尤其你做一进二本身来说就是套利,不存在做t的必要。
悟三年

25-04-18 18:14

0
是的😂

所以我这两天都不做T了 卖飞就目送,亏了就割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8 18:05

0
做t影响了你的交易成功率吧
悟三年

25-04-18 17:55

0
下一步解交易成功率,和把封板率再提一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