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对后面短线很有好处
0
国芳板了,厉害!这个票太牛逼了
0
无了个大语,破电脑卡了,乌龙指把好好的挂单撤掉了
0
那那那如果你:戒掉了高位加仓,戒掉了破板不卖,
戒掉了连吃几个板后,你胜利者的傲慢,傲慢到会把你自己手中的刀,在高位直接递给对手盘,,,
我眼睁睁的看着,对手盘用你递过去的刀,反手就用来砍你,,,
悟酱,你卖出的刀,要永远紧握在你的手里,你才能随时砍下去。
永远不要递出去。
0
对 做短线越简单越好
0
做T就是超短,超短就是做T。
很多人把当日的b和当日的S,看成是一个完整成功的日内做T。其实,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错误的理解。
当日的S,跟前一天的b,才是一个完整的买卖结构。
当日的b,跟后一天的S,才是另一个完整的买卖结构。
长期单票上滚动做T,表面上看起来,是把日内波动的便宜占够占足了....但我认为,这样无形中把一次买卖的时间循环式延长了。
而且人性很奇怪,人一旦开始陈旧性的循环往复,创新能力就开始下降。
悟酱,你的个人能力,是很全面的。足够赢利。
但你是高敏感体质。你吃了几个板后,内心会变得更加贪婪。就会干些高位加仓啥的事出来。
那么,越简单的买卖,越单纯的买卖结构,越能放大你的美,放大你的炒股优势。
同时规避你的高敏感,规避你的心很野,胆子很大。
我认为你适合极简操作模式。
模式简单到只有两个字:买,卖。
买卖中间,无任何添加。
1
非常认同你说的这个,尤其你做一进二本身来说就是套利,不存在做t的必要。
0
是的😂
所以我这两天都不做T了 卖飞就目送,亏了就割
0
做t影响了你的交易成功率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