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才是决定是否退潮的一天,昨天大家都憧憬连板继续,今天就躺在地板上,今天大家都喊着退潮了,赶紧跑,明天未必不能反核。股市就是这样逆人性的。
0
这就是因为心存侥幸,概率已经不利的时候心存侥幸是亏损的根源。知易行难。
0
在这个市场里,我们大部分人都能做到知道,却很少有人能知行合一
0
市场永远是对的
0
当市场违背常理的时候时机就降临了,永远跟随市场,永远抛弃常理。买入分歧卖在一致,8个字好难啦。。。
0
我操作也没操作好,上周上了凯特,今天格局了,唯一一只反常走势的龙头股,按理说应该会爆发,一天心里都在想各种不可能,但是忽略了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自己的认知还是有问题。。。继续修炼。
0
昨天太多大长腿了
0
嗯,所以择时择标很重要
0
前段时间高标太高了,太反常了,没敢动。结果今天就一致了。情绪掌控真的很重要,当很多不该高标的一致高标比如昨天就应该感觉风险了,尤其昨天午后妖魔鬼怪都拼命拉涨停其实信号很明显了。
0
秒板非常危险。经常大面一碗。盈亏比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