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刚认识你,但是感觉你还是很不错,加油!
2
好朋友在今天离开,你的心情会有点难受吧。
没关系的,悟酱。
主动来陪伴过你的人,都是喜欢你的人,,,时空距离,不会改变他对你的喜欢。
0
好的
0
是的,我要删除论坛,潜心空仓。这段时间,话太多了。乱了道心了。兄,有缘再会了。
1
懂了!那就是今天空仓的我,还没有跑赢你呗。
猜你今天可能有几个涨停在手。
那今天这种情况对于我来说,是特大利好吧。
我自己丝毫不费力,丝毫不担风险。帐户里只有钱。
而我最喜欢的人,风浪越大,挣的钱越多!
上天,第一次这么的宠我。
0
没耐心,是你没有尝过自由的甜头。
没有尝过不被人控制的人生,是多么的舒服。舒畅。
当自己人生和钱包的主人!
比如现在空仓的我。
坦率的说,这是我第一次有意识的,空仓躲过大跌。
我入市9年了。
我的人生初体验。第一时间分享给我最喜欢的人。
0
做接力就这样嘛!随时都有可能接到最后一棒
低吸埋伏我又没耐心
0
是这样吹的
0
理论上,我认为这是很好的策略。实践上,因为我没有类似的实操经验,没有发言权。
我只能提出一个,我能想到的巨大bug,供你参考哈。
追热点,这种挣钱的思维理念,最大的bug,就是你,始终会被"制造热点"的人,所控制。
对方但凡抛出了诱饵,,,你百分百会追。你只能选择:追哪个。
但凡他们提倡鼓励的,都是有坑需要你去填。
如果你去过发达国家,你会发现所有的发达国家,卖黄金,卖黄金饰品的店,都非常少。
甚至街上佩戴黄金的人,也非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