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一个十字星

25-03-25 15:45 14746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是一个十字星,量能已经萎缩到了1.29万亿,完全不具备了散户炒作的可能性了,今天上去的明天还是错误的,这样的市场还是按照之前的判断要不就按照空仓观看的效果,要不就用蚊子仓操作,用利润来炒作,这样无论怎么涨跌,那么还是胜利的,

今天的市场还是继续昨天的风格,涨跌比试四六分,比昨天的情绪好很多了,对于多数散户来讲今天是离场的时机不是进场的时机,这个时候有几波前期热门股的拉升机会,这里就是前期热门股的离场机会,至于其他方向有利好的也是超短的机会,基本很难具备持续性,就是有持续性的标的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板块,总结起来散户能够把握的估计也就是所谓的涨价概念,但是这里太过分散。没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也是比较难以操作的,尤其是业绩雷永远不知道会炸在哪里?能有业绩爆裂的可以避险的标的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不是这样的,突然出现在一个敏感的时候就会出现一开门就跌停的位置,这种地雷战更加不是散户可以操作的地方。

打野票也经常会出错,今天我的打野票也出了意外,也是万万没想到。但是错了就错了,明天改正就是了。但是主仓位不出问题就是了。所以这里没有操作盈利的可能性就不要随便随便操作。这种忠告已经是说了好多天了,今天看了一下还是有点超短的机会。以及后边的机会我就发布了午评说一下逻辑,但是基本的逻辑还是没有高手指点最近最好是不要操作。就是高手也会谨慎的,看一下龙虎榜就发现了游资们的资金也开始变少了很多,多则数亿的现在也就是几千万,甚至还有几百万的上榜,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吗?

关于现在市场的变化有点基本逻辑就是波浪理论中的杀跌浪,现在看一下还是没有完成,因为杀跌浪下面有几种杀跌方式,我不太清楚是哪种方式,比如急跌一步到位,比如缓跌,一天跌了几个指数点,但是个股却惨不忍睹,那就是非常大的灾难了。可以参考今年的一月初的行情,应对的模式是用利润炒找对主线,最后突然发现主线不是板块,单独拎出一个美邦拉了好几板,这样就是度过这个杀跌过程的最佳状态,但是这次我还是没有发现这样的标的出现。所以没有事的就不动了,但是我觉得下一个美邦应该还是会出现的,非常有可能就是在手中已经持有了,但是也不能完全确认。

因为我的操作理论是永不空仓永不满仓,所以现在也在操作,今天勉强还是合格的,毕竟还是红的,主仓位还是给力的,但是不具备这个操作水平的就不要试了。如果能够确认那个第二个美邦出现的话就会及时进行操作的。否则主线标的还是要适当看一下,但是主线可能不是一条。所以还是要及时的给与一定的关注。

今天就说这么多,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G木兰@张琳琳@排队来一手@汪姐happy@爱法律的人@王新wx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绝地突击

25-03-25 22:49

1
四川利好估计要来了
短线饺子

25-03-25 22:38

0
经验教训而言,仓位管理真的非常重要,要分清楚主线的仓位和支线打野票的仓位,不要本末倒置了,因为主线票的稳定性涨的概率肯定大过于支线打野票的。
短线饺子

25-03-25 22:33

3
有些话师傅不方便说,但我给你些建议,主线票在于分析的内容会持续详细很多,而支线票打野票只会简单提一提,而仓位管理是非常重要的,要分清楚主线和支线票,不能盲目上仓位更不要单个票全仓,而我自己主线票大概就三四层仓,支线票一层或蚊子仓,那目前行情不太好,主线票暂不确定的,那就轻仓或者用利润去炒,仅供兄参考看看
沛县公民

25-03-25 22:33

1
嗯,是的,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涯mm

25-03-25 22:31

2
哈哈,今天看盘口擒牛股到了,全部买齐了,书架上看的赏心悦目,这里就是知识的海洋,逻辑哲学论放到最后再看
沛县公民

25-03-25 22:29

0
主要是因为师父发话了,所以他不敢上五板
晋王殿下

25-03-25 22:27

8
大连重工终于没有上5板,果然4板就是天花板
晋王殿下

25-03-25 22:23

3
好吧 好吧
晋王殿下

25-03-25 22:23

3
也不知道他明天是加仓的还是减仓呢
Wzgls

25-03-25 22:16

0
因为感觉每句话都很重要,就直接全搬进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