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亏得挺惨,总结一下原因吧。要从3月14号的信隆地天开始。当时,当信隆在地板上时,我是看到了有资金去翘地板,而且,也一直没有封死,等于一只有资金在地板上吸筹。委托比一直是红的50多。我简单判断,很可能信隆要地天。但是,我坚持了我的交易原则,我明白魔鬼扮成天使的可怕!但当它真地天的时候,我的心,说没有动摇一定是假的,这几天的大亏说明了一切!
然后我就说服自己小仓位低吸!到了3月19号。我吸了
南方精工 。烂板,尾盘偷鸡封板,我就判断第二天会低开下杀,然后拉起来。但是,当他下杀,至使我亏钱的时候,我的交易系统果断熔断。但下杀不到一分钟,迅速翻红,转强,涨停,比19号封得还要牢固的时候!我想,这时候,可能只有真神,心里才不会动荡了吧。
再加上这个月我坚持原则,赚了马上就会亏出去,算下来,几乎是原地打转!所以我不断说服自己,否定自己的交易系统,胆子越来越大,然后半路胜利,共达,低吸奇精。并且根本没有冷静的考虑得失!买的时候,都是生怕买不到,一脑买进去,更恐怖的是,我昨天把卖单交易系统也关了,至使用奇精今天再来个10厘米!总总的总总,不是市场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如果我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决不会这样!
什么原因?不是恐惧,而且贪婪!贪婪!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