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比去年10月后复杂。慢慢做吧。。
1
现在你看到各大指数,除沪指外,纷纷新高,这不用争辩,都是牛市继续,
问题就是,大多数个股是不赚钱的,没有跟涨,
如果指数下跌呢,它们能不能顶住?
所以,不要指望现在的市场了
0
4000之上再呆8小时,然后去3850??
再上到4000之上保持一些时间
然后就是5月中下旬了
这段时间哪几个板块可以走一波?
0
减些苏超,体育仓位再次回到1层。。航天昨天减仓,虽然不多,但是确实水平有待提高
0
主要是现在距离7月还有2个半月
如果指数真没多少空间,就只是纯板块行情的话,除非世界杯前到3700位置。
但是现在距离3700也就300多点而已。
指数确定不是熊市,那就是板块行情了
0
开始进入算电协同一体化接力大科技的路线??
航天震荡中逐步形成向上势头?目前震荡中
0
世界杯魔咒,不用想太多了,机会要在世界杯结束后,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