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嘻嘻,如果明天高位反馈不好,低位三维大单顶死,那我已经选好票了,这个是猜的,感觉。除非山子抢筹高开,那我不动,或者利欧给机会了,但是这两种概率都不大。
0
再补一句吧,回头看今天我能做到最好的操作就是什么都不做,早上心急了,片面的只盯着我的票看了,心境不到,认知也不到。0.0
0
今天没压住异动的航天票明天走势不乐观,这里我主观判断一下,因为异动与否这个算是一种表面,关键在于资金的成分,资金成分决定了其是否具有主动性,压了这么久今天是因为大盘和情绪双双达到高潮,被动的冲破异动限制,并不是场内资金的主动选择,反而是被场外资金抢上去的,所以明天航天板块预期要回调了,当然了,要是破异动的几个票接着往上拉,现有的高位依然高举高打那就是超预期了。从场内资金来看,我感觉这种概率不大。0.0
0
吸取了一个教训,在情绪强的时候,要去判断那些票是蹭情绪的,这种票本来就没有主动性的,情绪稍微分歧便会引来大量抛盘,股票永远是概率问题,选择正确率高的机会,切勿大意,每一次小的失误都会累积起来给你的账户带来持续性的影响,最终在某一次退潮期的时候给你一次致命的打击,守住利润,控制回撤是一门艺术,而我现在还是个门外汉。
0
心态上还是有点问题,操之过急了,临盘的时候做出的判断太草率了,完全违背了盘前计划,还不如睡大觉不看盘,这样没一点效果。。。0.0
0
操作好像。。。错的有点离谱,我居然背叛了
商业航天0.0
0
感觉明天
通宇通讯大概率顶死了0.0鲁和金后续空间都不大了,有头有脸的商航都在卡异动该买什么好呢🤔
0
0
本周最大的问题就一个,没干主线,聪明反被聪明误,我真蠢,靠!
0
哎我真有点蠢,剩下的钱不够再多买一手了,就非得着急买其他的票把仓位打满,真的这种心态迟早会出大问题,靠北啦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