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几个etf砸的有点夸张了0.0
0
等一下,如果放量三万亿,那么ai和航天就又可以双主线了嘻嘻,但是我发现为什么每次拉ai,这大盘就有跳水动作。。。
0
昨天航天利好太多了,今天修复蛮强势的钱都吸走了,但我主观判断下,航天后续一定是收缩的,容量只会缩小,ai一定会逐渐扩大的,接着不动了,主要是今天板块没跟上,这有点伤。忍,再忍忍吧
0
持股体验极差,我真想卖了
0
利欧这超预期了吧,我猜是深南东在做t0.0
0
为啥感觉不是很认可呀,哎这个真主升不了吗?
0
0
为什么不让封板呢?是明天封死然后带开利欧的节点更好吗?
0
今天总不能还被砸了吧,航天也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