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结束了,这个月我有点差,以下三点作为总结:
一是月初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充分认识到
商业航天的大主升,而是选择去赌
山子高科的重组,放弃了确定性而选择了不确定性,真蠢0.0
造成这样的原因在于我还是会有一丝幻想通过一只股票就暴富,这是极为愚蠢的,拉长时间线来看没有哪位游资是一蹴而就的,都是通过大量的正确操作,一个板一个板的走上去,戒骄戒躁。
二是在中旬的时候,没有重视监管层面的降温,以为自己拿着换手上来的票而且是低位新题材便固执,没有足够的风险意识,这个也蠢0.0
三是在月末决定持有浙文后有几次可以做日内t的机会没有把握,以至于最终没有完成本月目标,事已至此来不及懊悔了,得去改变以上不足之处。
福州这几天下雨,灰蒙蒙的天笼罩在我的心头0.0夜里须得穿着袜子才能入睡,不然双脚过于冰冷。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春节,过两周我便要返回家乡,希望明年的春节我能够有所长进吧。
滴滴答答又一个春秋过去了,我的未来究竟如何?只有我自己知道,尽人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