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切换来,切换去,倒不如一直不动,我真是sb
0
我找到我的最后一块拼图了!
0
迷迷糊糊睡着了,梦里翘板了,醒来只有流了好多口水,哎。
0
我依然是菜鸟
0
我现在感觉很兴奋,又觉得老子天下第一了,百亿身价指日可待,可这都是市场给予的一种反馈,换言之亢奋的情绪可以冲昏我的头脑,悲伤的情绪也可以使我郁郁寡欢,盈利不能太过开心忘乎所以,亏损不能太过悲伤以致于没了吃饭的胃口(有时候甚至不想洗脸不想洗澡陷入一种自暴自弃的状态),我得改掉这两点,这是我目前最大阻碍之一,也就是说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能被情绪左右我的判断。
0
今天赌性大了,我买大有就在于指数下跌避险预期,今天早盘开出来后市场也差不多就杀到这个位置了,盘面也没有发酵避险属性的票,那么这时候就要预期兑现,卖出,我没有这样做,反倒是匆忙的卖出低位补涨题物理ai题材的达实,高位加了大有,后面实在受不了大有磨磨唧唧,在分时的下杀中才卖掉了底仓,没有做到预期和买卖一致。
这里呢还是要明确一点,到了预期,就要卖了,如果不卖,后面就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卖了,做短线的不可能在一只股上暴富,而是不断的盈利,回撤,盈利,控制回撤,如同那流水一般,纵使蜿蜒曲折,然终将流入大海。所以有为大师曾言道:像水一样吧,我的朋友!
0
这样子洗?
0
深夜未眠,这两天新冠阳了,账户又接连亏损,双重打击了,锐气在被一步步挫伤,我已经不再去幻想一步登天,从今天开始只做确定性机会了,每次赚生活费就够了,先活着,得先活着。这次发觉到只有身体的事情,才是真正发生的,其他一切的成功也好失败也罢,都是一种感觉,一种基于价值观所产生的情绪,得先活着,健康饮食,把股票当做长期的一件事情来干,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
0
这段时间基本上还是用短线的思维来看趋势票,导致“弱”就卖出,买入就被套,克服不了自己的性,心性,这股力量左右着我,吞噬了我的大脑,好像精虫上脑一般,无法冷静,只剩下了冲动和冲动过后的懊恼。
0
趋势行情,玩超短真有点伤了,真不如拿着一个有预期的票不动,哎真是有够蠢的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