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3月5日,交流贴

25-03-05 23:29 3893次浏览
wo不是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WERDFmihu89

25-03-24 09:54

0
我再来一计 我振华不撤单
QWERDFmihu89

25-03-22 00:56

0
一进二干我呗 干死我 现在就得头铁 不头铁咋行少吃好几个板
wo不是韭菜

25-03-22 00:29

0
路机上坟,注意安全
QWERDFmihu89

25-03-22 00:28

2
我去看了一下先锋的日k 发现我之前先锋二板隔进去了 我隔的 太阳 先锋 福龙马 路机
wo不是韭菜

25-03-22 00:21

0
首板我看的就3个,太阳,华工,先锋。太阳跑单能接受,华工那k线是人看的啊😓,先锋浙江
QWERDFmihu89

25-03-22 00:15

0
不是 你不睡觉 随时冲浪的啊 我没隔夜这个了 不给算了不要了 概念没那么好 我平铺海洋首板了 当然还有我很看好的福龙马 跟韭大学的预期差 二板拿应该没啥问题 我跑的最快
wo不是韭菜

25-03-22 00:11

0
感觉开创这股可做可不做了,刺大定位是东海的补涨,东海才四板,补涨,补我个蛋啊。。。或者开创不是东海的补涨,是庄股硬顶的???主要是我觉得东海的地位不配有补涨,很蒙,明天再问刺大了
wo不是韭菜

25-03-21 15:28

0
高位不接力,4板是我的极限进攻范围,又一次刻在祖训上
wo不是韭菜

25-03-21 15:27

0
二板机器人补涨节点,首板高标集体出逃节点,周一补跌确认
QWERDFmihu89

25-03-21 10:42

0
哎 不给做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