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只收了个小短腿 …也没能v起来 那本应该修复的高度明天就要抢跑 明日交易策略:给肉就走
0
给数据冰点就梭哈 去年到今年的冰点第二天普涨胜率巨高且肉大
0
昨天all in的人今天如期给了盈利反弹 btw:昨天涨的今天多数都是补跌 如果说昨天追涨没有赌反弹的老师不是两头挨打

今天已经出了一半 目前没有回落 如果可以一直保持就格局半仓明天观察持续性
0
下午的这一哆嗦 尾盘打满了 按照常规节奏 明天是能有个良好的修复环节的 带走多少 是否格局持续性不知道 明天交易计划 冲高卖一半
0
今天甚至还没有6.1那天杀的很 现在老师们都很理智 也许是割不动了 也许是悟道了
0
小明和我谈判说早上大低开有很多人会被动杀跌跑路让我捡筹码博修复 再三思索 如果今天日内修复了 或者也没修复多少 那今天捡到的筹码明天没人接我又要血割 不如等个真正的冰点 六月业绩报也不会缺这个节点 耐心 一哆嗦的事情
0
改口只是一根k线的事情 当你参与错了 加入了太多的主观 就会陷入情绪
0
大肉变大面的反抽局硬是被自己的人性弱点拿捏了 明明两天十几个 本身就是做套利的反抽博弈 拿成了二波格局 纪律之差 活该亏钱 只好想办法减亏出局了
0
小日子开始表演跳水 手里的货估计出不完咯 都稳重些 管住手
0
落袋为安 只和自己账户比 阶段新高就要让自己保持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