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3日实盘

25-03-03 15:04 14340次浏览
一曲杆肠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次最高板断板后反馈太恶劣了,这次不敢再格局了,开板直接砸了
恒为做了倒T,这里尾盘ds又抢上去,感觉明天又是多杀多,这时候适合不带板块或者独立逻辑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92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笔名是110

25-03-03 15:58

0
牛逼啊,哥~
悟道中888666

25-03-03 15:53

0
一曲兄,他这个走势像不像量化,我也准备进的担心是量化所以又没进了
脑阔痛

25-03-03 15:53

0
我看评论陈小群不厚道,今天开盘就跑了
黄洋界

25-03-03 15:50

0
不错
Alexwang88

25-03-03 15:43

0
ds想二波,必须得吧机器人固态电池都打死了再说,估计四月份了
冰糕冰

25-03-03 15:41

0
指数弱势行情,有板块的反而是阻碍了。
小kristen

25-03-03 15:37

0
涨停卖了华丰 是什么逻辑。卖在最高点了 牛啊 没想过固态能走出来嘛 ?还是觉得市场监管7板上不去 所以卖了华丰
冬霖二四

25-03-03 15:37

0
明天感觉又要来抬轿子
飓风1

25-03-03 15:36

0
@一曲杆肠断 师 真的强,卖点和我一样,我是没买回来 ,,,,强!!当时买回 是什么心里呢 能不能请教下 感谢
既未无不

25-03-03 15:35

1
我也一直观察的恒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