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3日实盘

25-03-03 15:04 14339次浏览
一曲杆肠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次最高板断板后反馈太恶劣了,这次不敢再格局了,开板直接砸了
恒为做了倒T,这里尾盘ds又抢上去,感觉明天又是多杀多,这时候适合不带板块或者独立逻辑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92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王总111

25-03-03 18:32

0
大佬 能加你好友吗
无相fo

25-03-03 18:26

0
老师,这种票为什么不水上走?有什么考虑吗
98平安

25-03-03 18:24

0
大佬,华丰怎么做到成功逃顶的
go巴蒂al

25-03-03 18:14

0
为啥这么厉害呢,怎么做到的,太羡慕了
事在渐修

25-03-03 17:30

0
纠错能力真强
S知耻而后勇

25-03-03 17:27

0
老哥,👍厉害啊
马苦玄

25-03-03 17:20

0
想请教下楼主华丰是条件单卖的,还是人工盯盘卖的
欧罗巴星

25-03-03 17:03

0
这种高位票,最好的办法是挂条件单,下砸自动卖出
欧罗巴星

25-03-03 17:00

0
今天有幸和曲兄通车恒为,想请教曲兄“这时候适合不带板块或者独立逻辑的票”是因为算力缺后面的兄弟的原因吗?请兄不吝指教,感激不尽!
黑龙66

25-03-03 16:15

0
参考居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