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服,旅程永不停歇

25-02-28 15:17 408次浏览
DC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刚开始的入门爆赚,23年入市,买入1000块,记忆犹新,一汽,短短7天爆赚300块,那一刻感觉自己就是天才,慢慢的加大本金,从刚开始的赚到后来负债加上亏损,总收益-55w ,现在只剩5w了,还有5w,不服,永不停止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CHY

25-03-03 16:12

0
不知道要不要放弃 一面想因为惧怕 一面又不想因为不甘 
忘记过去的操作 从头开始
DCHY

25-03-03 14:53

0
没有买的 还在沃尔 不太理解为什么破位 没有量的破位
DCHY

25-03-02 02:23

0
是我自己把我逼到现在的样子 贪婪 自大 狂妄
DCHY

25-02-28 18:23

0
目前持仓 沃尔核材 本以为业绩会很好 结果 严重不及预期 再看看
DCHY

25-02-28 18:17

0
3月份好好努力吧 目标 72.8%-93%
DCHY

25-02-28 18:14

0
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没有人性似乎可以
DCHY

25-02-28 15:59

0
之后要手起刀落,不要优柔寡断。
DCHY

25-02-28 15:54

0
今日
DCHY

25-02-28 15:47

0
今天开始 记录下吧 认认真真记录一下这条路 这条布满荆棘 尸横遍野的路
DCHY

25-02-28 15:44

0
我能说 捷荣 赛力斯 圣龙 深中华 大众 华强  常山 万丰 大千 海能达 天风 等等 几乎都在3-5版时上了车,但只敢轻仓,吃一两个版就跑,等行情快结束 才敢上 重仓 为什么刚开始那么惧怕 今天立个规矩 只满仓干 单调干 就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