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反思

25-02-07 22:03 123次浏览
收手吧阿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久没有发反思了,之所以没有反思是因为现在看不懂完全的看不懂,不知道为什么市场变成了这个样子,感觉现在的市场毫无逻辑,什么主线什么的都是刻意而为之,与之前的市场选择不一样,之前的柚子虽然带着让他炒小炒妖,但是整体有个向心力,也有些信仰。但是现在的市场因为把量化放到了台前,我觉得很多人都已经不敢去跟追,虽然还是有敢死队,但是确实真的是敢死队。
最近基本上大体没动,清了万科。还算成功抄了中际。出了一点点仓位,我觉得市场总要回归理性,不然在市场中的人可能全都是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