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问问大家为什么炒股

25-02-08 00:50 104次浏览
nigga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炒股因为无聊
有人炒股想改变生活
有人炒股想满足征服欲
有人炒股只因赌性太重
有人炒股为了证明自己
有人炒股为了。。。。
请问你最初炒股是因为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ar橙子

25-02-08 13:28

0
想回头回头不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