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宏师指导 祝宏师节后账户红红火火
0
好的 很感谢 宏师的指导 端午安康 祝宏师节后账户红红火火
2
看了下实盘周五除了请叫我小莽夫满仓中旗大赚10%
其余几乎都是亏的,不少还是大亏
苦恼的原因不是亏钱,而是这轮行情结束还是没吃到大肉
发帖三个月了收益始终是横盘震荡不能向上突破
如果这样是无法实现收益的翻倍增长了
而我也明白不能着急,不能为了收益暴增去冒险
所以要先想清楚出了什么问题
尤其老是不自觉地回到老路上去
不能坚守龙空龙
总是在杂毛上面浪费时间
抓住了龙头也没能重仓吃到大肉
这个问题不解决,忙活一年也只是踩死蚂蚁,猎杀不到大象
也就没肉吃
0
不是慌,是要突破屏障,遇到高山不得其路而入,先想想怎么爬
老是在山脚下绕圈子没用啊
你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建议先空仓,模拟盘炒股,或者很小仓位炒
当能持续稳定盈利了,再实盘上仓位。不然没等你悟道本金就亏没了
那样翻本的机会几乎为零
什么叫持续稳定盈利,就是收益率曲线保持稳定的斜率向上,而不是向下
先定下每个月的小目标,比如5%,哪怕0%
努力实现它,当能连续几个月实现,你就发现自己真正赚钱了
0
宏师 我今年连亏了5个月了 抄了6年亏了5年 不要慌
1
5月30日午盘
全筑股份赚了5%,
本川智能被套了,节后再加仓
5个月了,看看成绩真可怜
停更停更
找找状态再来
0
5月29日收盘
黑芝麻果然冲了下,解套走人,没赔钱。
本川智能这个票比较熟悉,今天启动,果断介入,准备抱中线,20天内预计30%涨幅
全筑股份封单很小,但是还好封住了。明天期待继续封板,分歧转一致
今天还赔钱的,好好总结了,不能偏离风口,偏离最强票
0
5月29日午盘
今天就我是亏钱的吧,
红宝丽和
盛天网络都割掉了,不玩了。
黑芝麻等下午拉起来再说
打板买入了
全筑股份,上次错过了四连板,这次上错也上
看着普涨,其实真正大涨的还是抱团的和金融,
金融科技相关
别的都下午都会跌回去
深刻反思,为啥
中超控股都没拿住
1
本来很沮丧,看了下实盘大佬们的战绩
近乎一半大亏,看来今天确实难玩啊
这更说明现在的市场不适合操作
高手都赔钱,低手就更难幸免
0
红宝丽是脑子进水了,又去搞弱的票。冒同样的风险,还不如打板最强的
黑芝麻是觉得能反包,老妖股了。虽然上影线,还有机会。明天不缩量就行
盛天网络明天能高开3%以上就开启主升,不能就8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