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的所见所闻所想

25-02-06 18:57 89423次浏览
梦游史中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新年好,应各位朋友的要求,开个2025的新帖。
2025应该是个有很大机会的一年,好于2024是一定的。因为ai带来的变化已经实实在在的存在了,后面只需要擦亮眼睛去伪存真就好了。
具体的边走边看,ai应用否极泰来是确定的。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做对的事情,然后再把事情做对,不断的复制下去,你就能不断的积累你的财富和经验。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投机像山岳一般古老,记得记录下来,发现规律,轮回,走在时代的前沿!!

贴上其中一个户来提早阅读体验感,发文只代表个人思考,仅供参考,投资靠自己,不要轻信他人!!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8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01jia

25-02-19 09:21

0
牛逼
一次重生

25-02-19 08:52

0
大佬可以讲讲搞华宇的逻辑吗
华尔街天意

25-02-19 02:49

0
中国长城也是政务云吧?
知行明灯

25-02-19 00:46

0
这只是大佬小帐户
九尺镇小学扛把子

25-02-18 23:53

0
大佬是做产业链切换的。为啥看好云服务。金融云
阿土伯的博

25-02-18 23:32

0
弃医炒股

25-02-18 23:25

0
好的,中国软件,满仓干!
清风5880960774

25-02-18 23:16

1
必须赚回来
黑山谷

25-02-18 23:04

0
明天赚回来
梦游史中思

25-02-18 22:58

67
晚上出去跟大佬吃饭回来晚了


今天高伟达搞反了,最高单票持仓两千多万,导致日内亏了120多万,没有卖出权了。明天赚回来,继续看好云服务 政务云 金融云 ,看好软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