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的所见所闻所想

25-02-06 18:57 89378次浏览
梦游史中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新年好,应各位朋友的要求,开个2025的新帖。
2025应该是个有很大机会的一年,好于2024是一定的。因为ai带来的变化已经实实在在的存在了,后面只需要擦亮眼睛去伪存真就好了。
具体的边走边看,ai应用否极泰来是确定的。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做对的事情,然后再把事情做对,不断的复制下去,你就能不断的积累你的财富和经验。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投机像山岳一般古老,记得记录下来,发现规律,轮回,走在时代的前沿!!

贴上其中一个户来提早阅读体验感,发文只代表个人思考,仅供参考,投资靠自己,不要轻信他人!!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8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5880960774

25-03-11 15:14

0
大佬,这也叫亏啊!
梦游史中思

25-03-11 15:10

39
连续亏损
黑山谷

25-03-10 18:20

0
太难了
日出东方是我

25-03-10 16:13

0
黎明前的黑暗
纯粹的他

25-03-10 16:01

0
麒麟和三未吗
梦游史中思

25-03-10 15:35

21
继续抗继续亏,今天亏30万 继续抗两个网络安全
川流不息999

25-03-09 15:17

0
香农我关注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买,这股启动是什么逻辑?小米?
一只花是多少

25-03-09 10:23

0
我猜其中有一个三个字北交所的,我也看过那个票,可惜我没开北交
001jia

25-03-07 22:00

0
感谢大佬实盘
一只花是多少

25-03-07 21:25

0
我觉得还行,午盘后还拉了下,被动下跌,大资金没跑。相当于拉一半直接洗盘了。起码不会低开吧。周一验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