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的所见所闻所想

25-02-06 18:57 89375次浏览
梦游史中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新年好,应各位朋友的要求,开个2025的新帖。
2025应该是个有很大机会的一年,好于2024是一定的。因为ai带来的变化已经实实在在的存在了,后面只需要擦亮眼睛去伪存真就好了。
具体的边走边看,ai应用否极泰来是确定的。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做对的事情,然后再把事情做对,不断的复制下去,你就能不断的积累你的财富和经验。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投机像山岳一般古老,记得记录下来,发现规律,轮回,走在时代的前沿!!

贴上其中一个户来提早阅读体验感,发文只代表个人思考,仅供参考,投资靠自己,不要轻信他人!!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8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只花是多少

25-03-12 18:14

0
首都,每日俩个跟屁虫。居然盘中首都拉了8个点。比老大都猛。我以为他转性换庄了
涅盘之光

25-03-12 17:39

0
三梅的买入逻辑没看懂呢?
明日之子1

25-03-12 17:38

0
大哥你也会追高啊
日出东方是我

25-03-12 16:41

0
满仓回撤控制的真好,我小仓位都能亏3~4个点
翻身小股民

25-03-12 16:31

1
买了巨化啊
天刚放亮

25-03-12 16:06

0
梦神一把就将损失抓回来,
光明下的夜

25-03-12 15:52

1
巨化啊
成都易先开

25-03-12 15:47

0
今天国资云大涨,我还以为老师今天得赚个两百万呢
纯粹的他

25-03-12 15:44

0
首都骗炮
你能奈何

25-03-12 15:42

0
差点被三安骗进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