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的所见所闻所想

25-02-06 18:57 89371次浏览
梦游史中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新年好,应各位朋友的要求,开个2025的新帖。
2025应该是个有很大机会的一年,好于2024是一定的。因为ai带来的变化已经实实在在的存在了,后面只需要擦亮眼睛去伪存真就好了。
具体的边走边看,ai应用否极泰来是确定的。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做对的事情,然后再把事情做对,不断的复制下去,你就能不断的积累你的财富和经验。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投机像山岳一般古老,记得记录下来,发现规律,轮回,走在时代的前沿!!

贴上其中一个户来提早阅读体验感,发文只代表个人思考,仅供参考,投资靠自己,不要轻信他人!!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8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投机维系

25-03-13 18:45

0
有没有可能是个股走出了下跌阴跌的趋势导致的
123股海无边

25-03-13 18:23

0
加油前辈
翻身小股民

25-03-13 17:34

0
梦神 180万给我多好
001jia

25-03-13 17:32

0
感谢大佬
明日之子1

25-03-13 17:22

0
液冷是因为英伟达吧,我打算明天进
普信男爱炒股

25-03-13 17:20

1
大佬本月还有盈利,我两天把这个月盈利搞没了
清风5880960774

25-03-13 16:21

0
一样一样的,连续大亏三天!三月利润亏完,白干了!
梦游史中思

25-03-13 16:16

51
连续亏损6天,已经亏完180万

看好液冷 ,制冷剂,看好PTFE材料,看好周期化工小金属
领教了

25-03-12 22:37

0
@明日之子1 立方亏2个点,还有一个收盘直接亏11个点,悲催的一天呀
领教了

25-03-12 22:33

0
@Wb037443 立方数科同车,空欢喜一场,中午还喜洋洋,下午恨不得拔网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