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的所见所闻所想

25-02-06 18:57 89337次浏览
梦游史中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新年好,应各位朋友的要求,开个2025的新帖。
2025应该是个有很大机会的一年,好于2024是一定的。因为ai带来的变化已经实实在在的存在了,后面只需要擦亮眼睛去伪存真就好了。
具体的边走边看,ai应用否极泰来是确定的。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做对的事情,然后再把事情做对,不断的复制下去,你就能不断的积累你的财富和经验。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投机像山岳一般古老,记得记录下来,发现规律,轮回,走在时代的前沿!!

贴上其中一个户来提早阅读体验感,发文只代表个人思考,仅供参考,投资靠自己,不要轻信他人!!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404
评论(18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盛京十二少

25-03-26 23:27

0
大佬,第几年稳定,多少本金起步做到现在体量的呀
Le并非很弱

25-03-26 22:47

0
老师第一个票到底是啥啊,没找到单子
王大侠爱吃肉

25-03-26 22:46

0
梦神 每天能不能多说点
一条咸鱼耶

25-03-26 22:36

0
梦神,请教一下你的这几个选股思路,有几个业绩并不算好,也不是行业内的翘楚,比如创世纪,是因为位置比较低调整充分,看好反弹吗?
邹先生入股

25-03-26 22:23

0
仓位这么重,还发贴图,虽然画黑线,不怕主力盯上吗,我一个散户都知道是什么了
老何老头

25-03-26 22:19

0
👍👍
我是韭菜的哥哥

25-03-26 22:17

0
一直没理解老师的选股逻辑,老师有时间能简单说一下吗
梦游史中思

25-03-26 22:08

42
还是贴个图直观点
梦游史中思

25-03-26 22:08

5
短线可以
阿白久

25-03-26 16:22

0
老师,用友套了十几个点,能补仓博弈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