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记录贴

25-02-06 06:47 30516次浏览
Sky1111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78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1111111

25-04-09 08:33

0
我昨天想买的挺多的,哈三联,东北股, 002982 有转债,我都放弃了,今天我都懒得复盘,涨停多了我就不想复盘,直接干有辨识度的,今天我就看一个美农了
回天

25-04-09 08:19

0
今天想去搞点影视公司,今天明天很可能出台禁止美国电影输入
Sky1111111

25-04-09 08:04

0
没事儿,开盘我看一下,好的话今天接着买,感觉还有预期
回天

25-04-09 07:42

0
唉,第一个涨停前我一犹豫没进去
Sky1111111

25-04-09 07:18

0


美农开盘我就看明白了,52分才放量,真无语了,当时先买上点多好
Sky1111111

25-04-09 07:12

0
落不落地其实今天我也想继续买,前天不买新股,去顶美农我就赚麻了,哎
0
不靠普关税落实,今天会迎来报复性反殚,美农今天应刻是稳稳的了吧
Sky1111111

25-04-09 00:50

0
我越看越上火,我买的新股就不涨,不买的你特么涨几百个点?咋说呢,不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一分钱也甭想赚到,这就好比在反核,低吸的领域,我无敌,哎,以后还是老实点吧,纸上的8条今年是不打算碰了,昨天一个哈三联,22个点我主动放弃了,就是因为是东北股,只要不碰纸上的,现在真没啥能让我赔钱的了
Sky1111111

25-04-08 14:38

0
谁是妖股?凯美?赶明跌停了,妖股是美农
回天

25-04-08 14:10

0
这行情必须干妖股,成交20亿左右,不搞报团应该清仓休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