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长城挺好的,不过我买多了,开盘得先卖点,赶明我有更看好的
0
兄弟长城周一怎么看?我也有被套住了
0
这大屁股趋势股我哪会看呀,不看,明天我有好几个目标
0
0
啥行情我也推不出去仓位,星期一开始我得往死里干了
0
就现在这行情,也不用全仓,不确定性太大
0
越想越上火,啥时候怂成这样了,这猴年马月能把仓位推出去,我真艹了
0
我是生气不知行合一,看好的总是上不去仓位,合锻,美农我盘中还跟我哥们说多买点,结果就是没上去仓位,那看好的不上仓位,不看好的就使劲买行了,那,这不今天我一气之下就买了3成长城
0
我也是有时候控制不住手,导致亏损
0
周一如果鸽子被核了,我不翘上3万手以上,我就是孬种,怂货,我就不配在这个市场玩了,除非没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