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外卖兄的忍耐力牛逼,希望兄出来实盘即使是每天都是空仓的实盘也能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
0
哥,您在哪里实盘呢。能看你的买卖点吗。
0
外卖兄,我想问一下,你每天都有在继续学嘛?还是已经悟道了,自己按照自己模式交易就好了。希望可以回答一下。你的铁粉了
0
老师终于又露面了,加油!这三到好难。知道跟做到之间有没有什么方法?如何能做到知行合一?
3
重点是高收益,才会克制等待。如果连自己参与的点都不知道在哪里,如何克制都没有用。反过来既然自己高收益参与点位和时间还没到,其他时间段只看做套利几个点,就会感觉毫无意义
1
低频高收益,仅仅这一招就有的学了,其实大多数人并不是说管不住手,更多的是找不到那个一击必中的买点
0
我们亏钱就是每天追涨杀跌!频繁交易
0
外卖兄又新高了,炒股是个概率事件,赚模式内的钱,亏损也是正常的。交易好比呼吸一样,方向对了,又何惧路程的坎坷
0
老师,这一波 牛市一直没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