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0
跟6叔偷师,补了点云内和黑出租,就等着反抽了.....
0
他的云内估计也吃瘪了
12
大众一定要耐心玩才行的,不着急,我初步都给了3年时间,实在不行再续3年呗,因为现在时间和金钱对于我来说,时间显得更多,也就没啥价值。
0
刀哥 和叔认识多少年了
1
你说的对,认同,人家钱多,做错了可以十倍加仓,我们不行
0
他那不叫低吸了,他那叫不断做T,天天T,肯定能吸到低点,如果单边下跌,也是只能买,卖不出去了
0
我也是叔那偷学的,虽然受不了他的脾气,但是我认同他的水平,低吸唯一的高手
0
锦江补跌也比大众涨的多,做好拿几年的准备了
0
谢谢灯哥哥,提前祝你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