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新手都会有一个红利期
6
多关注一下自己吧,调侃这个那个的,并不能说明你有多成功
13
我在新手期资金最高都不到60万,命中应该是无财的了,炒股只能是当成业余爱好,不敢再去奢望发家致富了。
0
前面是最难的
0
那贵操老师应该也有可能
15
股市成功者,我觉得大多是这样的线路吧,新手红利期是你的资金量爆发阶段,这个阶段以攻为主,你应该要能突破千万级别,当然这个是靠命的,这个阶段之后,你就要转入防守,要走稳健线路了。
北京炒家就是这个线路的典型。
0
最近我的手法也失效了,这个市场变化太快,心里一点譜都没了,休息几个月,有了新的感悟再弄了。有时候想想潮起潮落,市场真是残酷。
3
肯定失效了,所以我才不投入
11
有钱人的时间才值钱,我这种穷人,那里值什么钱,活着就是煎熬。
0
灯神,为什么不拿出一万,继续短线呢,两条腿走路。还是说以前的短线套路已经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