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天来了

25-02-03 11:41 385975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立春,2025年的春天应该是开始了,A股的春天何时来呢?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256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着阳光生长

25-06-06 10:21

0
又学到了 每天都看你们留言偷学 哈哈😂
灯心人

25-06-06 10:12

1
中信海直我现在都没继续买了,就是等它继续跌,进货肯定是越低越好
灯心人

25-06-06 10:11

2
有可能,所以低吸一定要分批次进货
独股四刀

25-06-06 10:11

0
有道理,我也是这样子想的,
灯心人

25-06-06 10:08

6
中毅达这么早就冲高4个点,说明多头力量占绝对优势的,可以留点仓位砸板的,毕竟还有下午场。
但这是我个人意见,不需要过多在意。
小女子不才18

25-06-06 10:04

0
大众下周还可以再便宜一点吧~^ ^
灯心人

25-06-06 10:00

3
锦江在线是补跌,大众如果再恐慌杀跌,反而是买点了,我现在不打算买大众,否则今天应该会进点货。
a黑暗曙光

25-06-06 09:55

0
长线拿不得3-5年起步,涨停第二天包没溢价,渣板第二天低开。板块都起来,它不起,板块跌它跟跌
独股四刀

25-06-06 09:53

1
昨天打满仓了,必须要减下来,昨天想做T,下午不红就被动锁死了,今天必须减下来了,活的久才是真的,
灯心人

25-06-06 09:52

1
不过大众这票不好玩的,你想赚快钱的话最好不要进来,短线客基本都伤痕累累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