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天来了

25-02-03 11:41 384409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立春,2025年的春天应该是开始了,A股的春天何时来呢?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254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根浴

25-06-11 08:47

0
大哥,我是去年10月一进来的韭菜,我刚刷到介绍你的,你之前这么吊????!!!
听者如歌

25-06-11 08:45

0
灯神,大部分人分红都是加鸡腿和大保健了,续购的毕竟是少数
灯心人

25-06-11 08:42

15
我忽然有个想法,貌似可以打造A股万年牛市。就是每只股票都实行高比例分红。
例如万丰奥威,应该就是每股分红15块才对,这样一除权,股价就得几毛钱一股,非常便宜,我们股东拿到分红的钱之后,又继续买入,股价自然会水涨船高,而且我们的筹码也会越来越多,成本价也越来越低。
灯心人

25-06-11 08:32

6
万丰奥威终于要分红了,下周可以加鸡腿
剑客小鬼

25-06-10 18:37

0
买飞了怎么办?灯神
投机vs投资

25-06-10 16:59

0
也应该不是多年前的灯神了
www517

25-06-10 16:29

0
@乔美美炒股 阿操真惨
凤凰火石

25-06-10 15:02

0
灯神,我现在向你学了,清淡寡欲,我相信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投资,我不是做交易了,因为我觉得天天干短线对心脏不好,而且也未必能赚钱,亏钱的概率更大。现在只要我方向对了,其他短线去她妈的,短线赚钱快,但是亏起来一样,跟电梯一样直上直下,这次回来我一定要把失去的信心找回来,钱不重要了
局总

25-06-10 14:55

0
抄他老底
谦虚谨慎安静

25-06-10 14:45

0
今天大盘怎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