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天来了

25-02-03 11:41 384892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立春,2025年的春天应该是开始了,A股的春天何时来呢?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255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着大牛出发

25-06-12 11:28

0
又一个我和马仔的故事
慢慢买东西

25-06-12 11:27

0
没有亏50个点的预期玩什么新股
梦想猪猪侠

25-06-12 11:26

0
30%-40%
灯心人

25-06-12 11:25

6
马仔问,69元买入新股海阳,明天亏几个点能出来
未名jx

25-06-12 11:15

0
意思是拎不清?
灯心人

25-06-12 11:09

9
贵操将军前段时间不就是比较顺手嘛,然后就觉得自己悟道了,天天操作,结果就开始回撤了。
节奏TGB

25-06-12 11:08

0
人不可能一直都叫好运,而做多错多则是真理,

有点哲学的意味了。。。。
灯心人

25-06-12 11:06

3
人不可能一直都叫好运,而做多错多则是真理,所以麻雀战法的有效性并不可靠。
灯心人

25-06-12 11:03

10
你们可能觉得,每天赚几个点,我累计下来一个月也能赚好多钱。
但你们忽略了一个重要因素,这要在你运气极好+操作正确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发生。
灯心人

25-06-12 11:00

2
几个点没什么意思,我要吃大波段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