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出租车我的卖点是在10元以上,估计下半年也没机会卖的,所以2025年不要在和我讨论出租车了,你只需要知道我会一直都持有。
9
做低吸,你的心态一定要很好才行的,你不能奢望短期内能暴富,你只需要知道短期内自己不会销户
7
出租车现在买也是可以的,反正我觉得是买点吧,但最好也分批买,尽可能的摊低成本,毕竟有可能还会继续跌的,能省一分钱是一分钱,这是你以后兑现的利润啊。
0
这个我赞同
5
出租车不在我关注的范围内了,起码今年不会去看它了。我下半年的计划是加仓
低空经济,要加一万多的仓位,实在没有资金再去关注出租车了。
12
市场总存在对手盘,任何的一种股票走势,有人觉得是风险,必然有人觉得是机会。
如果大家都一面倒的认知,也没必要成立一个市场。
0
低空最近很低调
0
出租车也掉沟里了吧,灯叔。我模拟盘全仓。7块的成本快跌麻了。
6
0
我又买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