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天来了

25-02-03 11:41 386009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立春,2025年的春天应该是开始了,A股的春天何时来呢?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256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5-06-21 10:21

11
出租车我的卖点是在10元以上,估计下半年也没机会卖的,所以2025年不要在和我讨论出租车了,你只需要知道我会一直都持有。
灯心人

25-06-21 10:17

9
做低吸,你的心态一定要很好才行的,你不能奢望短期内能暴富,你只需要知道短期内自己不会销户
灯心人

25-06-21 10:13

7
出租车现在买也是可以的,反正我觉得是买点吧,但最好也分批买,尽可能的摊低成本,毕竟有可能还会继续跌的,能省一分钱是一分钱,这是你以后兑现的利润啊。
二等饼甘

25-06-21 10:07

0
这个我赞同
灯心人

25-06-21 10:07

5
出租车不在我关注的范围内了,起码今年不会去看它了。我下半年的计划是加仓低空经济,要加一万多的仓位,实在没有资金再去关注出租车了。
灯心人

25-06-21 10:04

12
市场总存在对手盘,任何的一种股票走势,有人觉得是风险,必然有人觉得是机会。
如果大家都一面倒的认知,也没必要成立一个市场。
谦虚谨慎安静

25-06-21 09:59

0
低空最近很低调
玖玖归一

25-06-21 09:58

0
出租车也掉沟里了吧,灯叔。我模拟盘全仓。7块的成本快跌麻了。
灯心人

25-06-21 09:51

6

万丰这走势,你们不怕吗,看着就像要加速下跌了。
愿清风如你

25-06-20 18:53

0
我又买一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