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的全球经济环境,中美的问题,大鹅收入问题,都不会允许石油上涨的,
3
对的,企业高管都是年薪制,三和大神才搞日结
0
要月结,不要日结。。
12
你们有没有考虑做中长线了,感觉今后这应该是主流模式的
7
感觉现在这样炒股更有意思的,完全没压力的,有时候都不用看盘,也亏不了多少
2
不是吧,前天刚说要销户,今天就满仓了?
3
但今天也有人亏钱的,有马仔90元激情追高华之杰,被挂树上,问明天再亏10个点能出来吗?
6
3
现在对于抄底的盘感好像越来越好的,看来这才是股市生存的根基啊
6
可惜我没钱啊,否则这次又成功抄到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