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继续喝茶看戏,持股待涨,大家不用担心的, 大盘好,个股一定不会差的,上涨只是迟早的问题。
3
大盘又是高开,这是逼空的节奏吗,继续这样下去的话,3600指日可待
0
其实我有两个担心:一是担心将军从农民工手里搞到钱还不上,农民工血本无归;二是担心农民工血本无归后,一怒之下把将军打个半死。
4
农民工的钱不容易忽悠的,因为他们得来不易,所以格外珍惜。
0
好吧,灯神心存善念,总是对贵操将军抱有幻想。
0
你看他后面说每天要干十个小时的活,应该是要搬砖的,你要联系上下文做理解嘛
0
以将军之尊贵,怎么会放下身段去干粗活儿?他说的是去跑工地多接触人,目的还是搞钱。
0
灯芯人老师,当一个大题材启动时,是容量票先高开秒板呢?还是先看小票确定强度?如果题材持续是锚定容量票好些还是小票好些。
0
阿操估计也就能从他老父亲那里搞钱,其他人估计难
5
没有吧,连个涨停都没有,说明热度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