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大众今天先别动手,短线看太弱了,先让它杀到跌停,明天趁恐慌进货
0
灯哥,这些都是出事了拿出来顶包的。给你荣华富贵在座的都会贪,只是没有轮到自己。和体制内一样的
14
我偷偷跟你们说,大众已经拿到牌照了,这么低廉的价格,真的
值得买
5
大众6块钱以下可以无脑买的,今天最好先杀到跌停,然后明天就有机会上车了
0
过气龙头不如狗,不应该跌这么多的呀
4
低空跌不下,这个月看来只能搞点大众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3
怎么回事,大众要跌停吗,这么好的吗,我准备捡点廉价筹码咯
0
貌似被潜伏盘集中兑现了
0
哈哈哈哈灯叔一摇旗呐喊就砸盘了,趁机吃点货
0
据各大网友表示...以后出家前要先生鸡蛋再出家,酱紫比较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