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天来了

25-02-03 11:41 385112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立春,2025年的春天应该是开始了,A股的春天何时来呢?

打开淘股吧APP
223
评论(255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迎财神到我家

25-07-28 16:57

0
别气坏了哦灯师。
Makewish1

25-07-28 16:43

0
别崩,我刚上车
再话桑麻

25-07-28 15:58

6
不知道,看不懂,我要是能知道一个票明天能赚钱,我自己直接就买了。看不懂的东西我不瞎说。我只研究那些没涨的,或有自变量或外变量推动的。自变量(技术图型的变更,自身业务的变更,第二业务增长曲线,公司控制权变更等)外变量(市场情绪套利,看高做低的高是外变量,大盘运行空间,行业爆发,新兴技术革命,强制执行政策等)我胜率高也不是因为我都能看的懂,是我只买我自己能稍微看的懂的东西。95%的票我都看不明白的,我自己水平在稳定盈选手里也一般。不用太关注当下买的票明后天赚还是亏。几笔交易的赚亏没意义。你只要确定你这次交易的买入条件。如果你按同样的复合交易条件连续做了几次,赚多亏少。那就保持你的交易条件。如果亏多赚少,那就改变交易条件,寻找新的条件。直到找到能稳定的交易条件。有稳定的交易条件后只需要保持交易连贯性,赚多赚少就交给概率。低胜率,高盈亏比,高频率。高胜率,高盈亏比,低频率。或高胜率,低盈亏比,高频率。等等。

行知999

25-07-28 15:00

0
也没啥损失,缘分到了,明天就能给你买到
大尾巴狼丶

25-07-28 14:42

0
无线电静默吧,不说可能就悄悄涨了。。。
谦虚谨慎安静

25-07-28 14:40

0
没想到中信海直拒绝上涨😮‍💨
玻璃雨

25-07-28 14:38

0
生气也没用啊
灯心人

25-07-28 14:36

7
大众居然没有崩,我很生气
cyz398

25-07-28 14:14

0
之前锦江大涨,大众也没跟,大跌倒是跟得紧
要改变观念

25-07-28 13:43

0
为什么都不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