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目标100倍过亿封贴。

25-02-01 17:53 158142次浏览
ZZZZ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国外度假,明天回国了。这几天一直躺沙滩,想了很久很久,也和朋友沟通了很多次,现在决定还是公开一个实盘,并且将自己每日复盘的想法也写进去。这样感觉才会激起自己的斗志,最近跟咸鱼一样,亏钱賺钱都没感觉了,很不好,这样下去也别想实现个人目标。呼家楼早期都还坚持更新自己的复盘,我自有资金都没过亿凭啥还装深沉呢?

以前的实盘总是中途放弃或者失败告终,虽然初衷只是记录自己的每一步,但现在更大的机会呈现在眼前了,我还是希望能更进一步做到顶级游资水平。

我的策略没啥好说的,全是容量主升战法,不过经过现在经验的积累,也会加上一些确定性强的容量套利了,之后也会慢慢进化做到纯粹。仓位这里准备还是用稳健的分仓手法做上去,20%一个,看好的加到最多50%,不用融资。

这里实盘用的是之前我一直用的个人号,当时也说过会学车神每月取钱,现在也是如此,大概每个月取个1到2%吧。这个号是我个人私房钱弄的,本来想用老婆的,怕中间拿回去就算了。操作标的和我主账户群是一致的,大概现在有1.7亿。

目标没啥好说的,我自己心里定的就是月平均15%利润,3年100倍。虽然刚开始1月就回撤7%,不过还是坚定这个目标不动摇。

希望这次能坚持下去,也希望自己不要亏光了。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2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氧化还原的我

26-05-22 10:51

0
又赢麻了.
配否

26-05-22 10:38

0
潇洒
ZZZZ大

26-05-22 10:35

2
梭哈,出门
case2100zn

26-05-21 22:42

0
z大,太佩服你的心态了,不被盈亏左右,专注交易本身,做到知行合一,人要怎么磨炼才能有这样的定力啊
ZZZZ大

26-05-21 21:56

4
打开了自己的美股账户,还是绿色的,这不对啊。算了,今晚放过自己,不复盘了,玩游戏
ZZZZ大

26-05-21 19:51

1
没有这个问题,回撤10多个点都能接受。
ZZZZ大

26-05-21 19:39

1
我怎么知道呢?有可能行有可能明天跌停吧
配否

26-05-21 18:52

0
不过首板趋势会不会有个z大你之前提到的问题,控不住回撤。因为本质上还是趋势嘛,只是首板介入。
幻想猫

26-05-21 18:30

0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这种大票不至于第二天水下闷死吧。
股市哥

26-05-21 18:10

0
猫兄,TCL明天可能不太好修复了吧,今天被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