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目标100倍过亿封贴。

25-02-01 17:53 158110次浏览
ZZZZ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国外度假,明天回国了。这几天一直躺沙滩,想了很久很久,也和朋友沟通了很多次,现在决定还是公开一个实盘,并且将自己每日复盘的想法也写进去。这样感觉才会激起自己的斗志,最近跟咸鱼一样,亏钱賺钱都没感觉了,很不好,这样下去也别想实现个人目标。呼家楼早期都还坚持更新自己的复盘,我自有资金都没过亿凭啥还装深沉呢?

以前的实盘总是中途放弃或者失败告终,虽然初衷只是记录自己的每一步,但现在更大的机会呈现在眼前了,我还是希望能更进一步做到顶级游资水平。

我的策略没啥好说的,全是容量主升战法,不过经过现在经验的积累,也会加上一些确定性强的容量套利了,之后也会慢慢进化做到纯粹。仓位这里准备还是用稳健的分仓手法做上去,20%一个,看好的加到最多50%,不用融资。

这里实盘用的是之前我一直用的个人号,当时也说过会学车神每月取钱,现在也是如此,大概每个月取个1到2%吧。这个号是我个人私房钱弄的,本来想用老婆的,怕中间拿回去就算了。操作标的和我主账户群是一致的,大概现在有1.7亿。

目标没啥好说的,我自己心里定的就是月平均15%利润,3年100倍。虽然刚开始1月就回撤7%,不过还是坚定这个目标不动摇。

希望这次能坚持下去,也希望自己不要亏光了。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ZZZ大

26-05-22 11:53

0
没买我不知道
短股小卒

26-05-22 11:47

0
这么早就下班咯?
福都

26-05-22 11:46

0
请教一下,趋势首板,昨天京东方涨停的板能打吗?

昨天没买到,今天0轴接了点,和昨天涨停价一样的成本,这样可以吗?
ZZZZ大

26-05-22 11:45

0
没,不是盘子问题,是逻辑。
从此发迹

26-05-22 11:41

0
就是,盘子太大,兄买了吗
ZZZZ大

26-05-22 11:32

2
这个股是好的,他的后排全是垃圾
ZZZZ大

26-05-22 11:30

2
我都给你说了,我自己场外存了快5000都花不完,股市全部赔光都没事啊
爱笑的

26-05-22 11:24

0
京东方a真是疯了,买盘怎么这么多
配否

26-05-22 11:08

0
今天深刻感受到保持交易的一致性太难啦,昨天的恐惧深深地根植在我心里,今天居然看到宏和都不敢出手。交易的一致性太难了。z大是怎样亏钱的时候依旧保持信心的?
氧化还原的我

26-05-22 10:51

0
又赢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