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目标100倍过亿封贴。

25-02-01 17:53 156824次浏览
ZZZZ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国外度假,明天回国了。这几天一直躺沙滩,想了很久很久,也和朋友沟通了很多次,现在决定还是公开一个实盘,并且将自己每日复盘的想法也写进去。这样感觉才会激起自己的斗志,最近跟咸鱼一样,亏钱賺钱都没感觉了,很不好,这样下去也别想实现个人目标。呼家楼早期都还坚持更新自己的复盘,我自有资金都没过亿凭啥还装深沉呢?

以前的实盘总是中途放弃或者失败告终,虽然初衷只是记录自己的每一步,但现在更大的机会呈现在眼前了,我还是希望能更进一步做到顶级游资水平。

我的策略没啥好说的,全是容量主升战法,不过经过现在经验的积累,也会加上一些确定性强的容量套利了,之后也会慢慢进化做到纯粹。仓位这里准备还是用稳健的分仓手法做上去,20%一个,看好的加到最多50%,不用融资。

这里实盘用的是之前我一直用的个人号,当时也说过会学车神每月取钱,现在也是如此,大概每个月取个1到2%吧。这个号是我个人私房钱弄的,本来想用老婆的,怕中间拿回去就算了。操作标的和我主账户群是一致的,大概现在有1.7亿。

目标没啥好说的,我自己心里定的就是月平均15%利润,3年100倍。虽然刚开始1月就回撤7%,不过还是坚定这个目标不动摇。

希望这次能坚持下去,也希望自己不要亏光了。

打开淘股吧APP
125
评论(120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ZZZ大

26-05-21 15:56

0
这不是风控差的问题,而是你没有一致性,做不到知行合一。仅此而已。说容易,做才难。
我的星际外

26-05-21 15:53

0
只能看明天是否修复一下了,继续跳空杀跌应该不会吧
我的星际外

26-05-21 15:52

0
华工今天扛着没有卖,你今天好在早上余粮多,估计4个点应该有,这个只能怪自己能力差,风控能力差
今天割我必秃头

26-05-21 15:50

0
赚的时候有多爽,亏的时候就有多疼,盈亏同源~
ZZZZ大

26-05-21 15:47

3
亏就亏呗。这两天打板你以为能赚?今天不亏傻了。你自己说要忽略分时,自己都做不到。知行合一你看看有多难?
寝90

26-05-21 15:42

0
Z大你今天盘中最高红几个点,我早上最高3个点。后面指数开始慢慢跌以为还能收回来就坚定格局收盘直接-2%了。唉这个市场真的是牛,看见这种慢跌的分时就恶心
衡阳雁

26-05-21 15:33

0
早上大盘量价齐升,没人能料到走成这样,该做肯定还是要做的,说空仓都是带点马后炮。不过确实也有点特征,上午在猛拉金融感觉就不太好。
我的星际外

26-05-21 15:33

0
趋势破位了,修复难啊,看看吧,多谢Z大
ZZZZ大

26-05-21 15:30

1
继续亏就是了。懒得解释,每个人的道不同。
绍兴小李

26-05-21 15:25

0
Z大这-2.7%,下午一千多万没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