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炒股的我,也在过年,记录下这艰难的岁月
25-01-29 09:54
523次浏览
无影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过年回家,家里催婚,别人异样的眼光,加上自己巨大的亏损,内心里满满自卑,人穷志短,那躲避,那逃离的眼神,都成了我今年过年绕不开的年味。
2. 炒股这么久了,每年都是亏损,年年亏,年年炒。错过了学业,错过了事业,婚姻也是遥遥无期,感觉生活的一塌糊涂。
3.这几年来,基本都是一边工作一边炒股,今年下半年,辞职借钱炒股,只是为了有朝一日,能混的稍微好一点点。可是,几次腰斩后,基本又要重新找工作了。苦啊!
4.此间,冷暖,自知!非经历此中痛苦,根本没法理解此刻的心情。
5.如果以后,自己真的侥幸能活在这个市场中,并走出来!希望永远记住,今天的窘迫和忐忑。并在以后,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喽小汽车
25-01-29 12:19
1
谁不曾有过一段痛苦难忘的经历,谁又不曾有过一个成功喜悦的结果,都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努力扛过去风雨就是一片彩虹。一起加油年轻人。
哈喽小汽车
25-01-29 12:16
1
每个人不曾有一段痛苦的经历,这个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手起刀落已空仓
25-01-29 10:36
0
只有禁止量化小散们才有出路,不然都是买不进卖不出,连板没法玩,搞低吸又没有确定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