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了

25-01-28 09:03 7447次浏览
会所悟道武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人物有小人物的悲哀和渴望
大人物有大人物的无奈和被迫
万般无奈,皆是一个尘埃
想很多问题,始终追求哲学上的实践
有时候看谁 都不一样 看他们处理事情过程中
让我明白命,这东西还是要论证的
与天争,与人争 与大世争
争来争去,不争反而成为那个被迫的人
争的人最后与人什么都争,死在争或者是争在死路上。

大家族追求利益的一致,不需要看血液关系
需求利益最大化
小家族,互相扶持看重血液之亲 像极一条条小河水分流出来。

时而不与命论,运抚人之因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10 12:53

0
交易的本质是什么 答案是信仰和持之以恒的坚持
最重要的三个点 一个纠正思维 一个思考本质交易思维 一个是跟随市场顺应市场

往往做股票到最后基本都是当初的执念导致 接着人不断情绪波段而波段
类似于市场的波段一样 摇摆不定 导致的问题是自己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

股票不难做 难做是人 人本性贪婪导致做交易过程中不断放大欲望 急躁的普通人
急于求成去追求不可完成的目标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10 11:22

0
快是明天 慢是后天或者是星期四 
创业板和科创板要减少资金流入 主要主板还没有开板导致二十厘米不断有资金去套利
包括科创板 都是套利的思维 
前排进不去 寻找有识别度套利 
机器人尾盘有预期卡回流 比如去卡明天的DS分歧延续 
今天是属于加速 有一些是发酵出来的 有一些是震荡做套利的思维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07 13:39

0
非核心和前排的 都会炸板可能性高
炸板追高问题不大 回落下来是预期 不会回落太多 尾盘还是会出现抢筹码人工智能硬件和算力
现在有一些炸板可以考虑观察 想先手可以尾盘 或者是寻找分歧点DS 一旦加速星期一没必要去了
还不如考虑调整低吸容量360 拉起来 追进去性价比不高了
机器人如果做还是没必要 星期一后 考虑是星期二和星期三去修复和轮动铜缆 还有DS主线的第一次大分歧 被市场考验过
才能去追涨和回封 要么就空仓 小仓位 高位是可以做 明牌的博弈了 低吸可以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07 12:01

0
开心和赚钱是一时的喜悦,慢慢淡化 交给时间做朋友
然后跟随市场,做好每一次的交易计划
不要因为一时大涨开心 踏空后去抱怨什么 包括刚才说买点不舒服问题 是一种抱怨马上就消耗完了 比那些痛苦好一点 。踏空的人进不去 或者自我自责。

亏钱后市场大跌 正常了 大部分的人亏钱 我唯一能做是减少亏钱和空仓 选择权利在我手中
比如大涨一直跟进去做杂毛 明天分歧就大跌 非常难受 市场大跌手中票大跌 告诉我这种交易没有任何逻辑 不思考问题和逻辑的人 绝对走不出来这个市场

现在我在思考点,说出这些会慢慢淡化 提高我对题材和节奏把控,心态怎么去调整看待。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07 11:49

0
记住这种心理,克服这种心理 绝对超越百分之八十的人心理 
第一这种心理买入拓维 还是浪潮的人 大部分散户开心
大资金而不是开心,考虑是星期一的溢价和连板 
看最后封板来思考,他们下一步要做什么
散户在开心看着今天赚多少,暗暗自喜

为什么开心吗?他们以为是涨在现实中 是本我了
真我思考点在于,星期一怎么去开 如何去承接还是顶一字板风险 
如果考虑趋势星期一的走势怎么去看,量能和放量持续性怎么去思考资金属性 如果是套利那么怎么去跟随套利再低位切换进来。

普通人想法今天赚了 星期一涨就走 有一部分就继续格局有利润 一旦跌破心中价格为主他马上走 有一部分意淫 持续性看好长期 

新焗如果拿在手中思考怎么走吗?爆量看承接再走吗?
还是星期一直接走 不及预期怎么出 超预期如何去格局 也不会因为主力主动放量炸板恐慌去跑

如何去拿住格局到最后,从鱼头到鱼尾的行情吗?

第二今天赚又如何,还是平常心的心理思考和看待
想持续性赚钱更多是忍耐力,学会与独孤相伴 一人自言自语现在

世界有你就有你的世界,没有你就没有整个世界
珍惜你低谷,多思考和努力
信仰是驱使自己在低谷最强动力,我的信仰告诉我 我要做独立的人格 我不想被世俗的框架限制
那我就打破世俗,让我的思维和想法去引导市场
类似于市场那些大资金,他们合力在引导市场 
何尝不是一样,我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 去引导市场各行各业的发展。

在不同的人手中,权利和金钱象征追求的目标不一样
如果是我必会想改变当下整体的市场的问题 有一些问题是机制系统的 需要长时间去改变和慢慢纠正过程中去进化。

重新审视自己,不要因为大涨普涨开心 更多是思考涨的逻辑 相信他 再去质疑他 最后抛弃他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07 11:19

0
错过了没关系,还有下一次机会
我在想问题是,人为什么错过了机会
回想之前 新焗上板 星期三的开板是机会
考虑做破局龙的 代表他预期高 冀凯的问题在哪里
昨天高潮,对应他第二波是影响的 他属于卡周期转折点抱团合力行为 不属于顺周期的 哪怕他卡DS上板
今天DS弱分歧 但继续有算力 服务器 硬件的支持
强度高于他 还有汽车方向强势今天 互相虹吸资金 可以支持三个板块轮动
有没有类似于之前自主可控 芯片 低空经济同时走强 互相共生带动性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07 10:48

0
打板浪潮如同吃狗屎 最难受是什么
准备把仓位切换到浪潮的 本来低开是机会进去 昨天没有进去
选择智微想做突破的 分歧浪潮的轮动预期 昨天尾盘去江海 今天套利的
切换完了 我考虑是拓维上板了 DS分歧回流 想修复强势绕不开是人工智能硬件和服务器 特别是浪潮在做突破结构性 新高是有机会的

一句话今天真的难受 但上车最核心的浪潮服务器 总体是炒作是没问题的 那种是预判资金回流服务器 昨天点评是硬件先手的博弈拿
今天才切换过去 看起来是晚一点 上次点有一点难受而已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07 09:08

0
不是交易频率越多 赚的机会高于亏的
重要是理解到位 做对的票上的主升浪 这才是交易审美和交易最好点
比如洗盘 突破 主升浪 震荡 补跌 修复反抽 这是一个票大的趋势 从不同的阶段去转变的

主升浪分机构打造的趋势主升浪 还有接力走的主升浪 
一字板龙头的主升浪 最后的本质在于基本面 资金认可 发酵点 政某策刺激 行业的突破
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怎么上去 怎么回落下来 人的一生也是起起伏伏的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07 09:00

0
做交易要理解交易 哪怕赚一个点也是理解交易一部分 
想要百分之百不存在 认知高 理解交易而交易 才能知道什么时候出手 什么时候考虑出手的模式偏向市场
要么大部分的时间空仓 要么小仓位去感受市场 
不理解交易 天天交易会非常累 做到认知内的事情 已经超于百分之八十的人 

天天交易要看什么 看市场整体的情绪向上满仓做二三笔交易到结束 
要么不存在说满仓 也不好无脑去看空 看空是当天的不确定因素 不看空是明天预期有存在改变当下的结构性和情绪的
会所悟道武少A

25-02-06 23:22

0
彻底斩断之前说那些话,我对他们非常好
我现在决定一心为自己好,没必要考虑其他人
第二他们以后怎么样跟我没有关系,我没有花时间和精力去帮他们

以前说那些话我记住,我做到他们没有做到
我这一刻清醒追求什么了 而是果断放弃那些不确定性因素
这些关系要不要无所谓,会连累到我
思考好久,一直有框架的限制 这也是为什么最近经常起财这方面欲望
看得出来先分析他,去除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