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失败的我
活着二十多岁了,股票玩五年了
回过头一看,还不如当初不要入这个市场
我选择入了,现在还在坐着发呆
前面节奏没问题,拓维和华铁的失误,是我没办法接受的
接着节奏乱了,自己心也是不能静下来
今天开仓,追高满仓了
我觉得我判断没问题,岩石我在启动前一天选择出来
刚好那天准备进去,仓位在拓维,瞬间想说真的无奈
短线九死一生,既然别人能走出来 我也能走出来
0
信隆地天看中军表现了 尾盘带动湖北撬板了
看市场怎么去发酵了 信隆上板效应打开高度
0
看
数据港和华铁那个主动性突破 一旦突破上板有带动板块回流 形成共振和最强点
这一波
数据中心核心之一数据港和华铁必须表现等会
0
科技第二波是很多人预期内,但国家层面干扰
导致证券水灵灵带着消费上3400 砸也下不去
最无奈是什么,如果你割科技去证券和零售可能追高
如果不去情况下,在科技继续看着别人赚钱
而你没有拉升机会
如果空仓是你看着别人赚钱,会羡慕证券
如果不去接没有风险
0
最怕冲高回落 等会崩盘就全部死了
如果是继续有量能是可以逼空 指数稳定了 但昨天的情绪和指数是分离的
最好的信号是维持住在3400 要么冲高回落会诱多 下午存在DS回流预期差
0
当你考虑后手的安全 如何去介入买点的时候
你的审美就高了 这一刻我知道为什么考虑后手的问题 先手有先手的预期
后手有后手思维 最近频繁交易错误了 把先手价值看高 最近行情时候后手后置
0
难道就这样水灵灵上3400吗?
之前二万亿量能都上不去,然后就3400被16000亿量能都不到就上去那么这个市场可笑了
正常吗? 答案不正常 明显是诱多了
0
第一继续逼空意义不大 主要题材没有配合
第二量能放不出来情况下 证券怎么拉都是自己玩
DS分歧延续
机器人修复弱势
第三拉权重和零售 本身的价值下降了
量化在做TDS 坑人是稀土
0
云鼎是明牌了 昨天龙虎榜出来后 今天预期是高开 头铁是竞价
但这种是后手思维 意义不大 哪怕赚钱这种买点不舒服了
第二明牌了 如果再去他的预期就下降了 星期一不一定拿走多少利润
先空仓为主 观望 盘中想买欲望没有
0
DS最大压力是高潮兑现 第二容量太多 轮动非常快
不一定确定性哪一个有轮动预期 看调整后预期为主
边打边撤预期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