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发展到57分成交量是60.19亿,量能差一点够冲封板,今天是不是按我说的5日线位置作为第一压力位,12左右是第二压力位,5日线上下盘整时间最久,12之上冲上去又回落?今天开盘后定义的就是继续修复,那今天涨停概率自然不大。不过比较好的是今天顺利过了第一压力位并且站稳,同时也上冲了第二压力位测试也释放了部分抛压盘,这对下周一来说是比较好的事情,下周一来讲就比较简单了:1、观察合富表现,不投河走盘整或上冲,2、平潭开在5日线之上,小红盘最佳。符合就继续持股,反之注意高抛。
最后,福建板块今天明牌,蹲一波周末是否有利好消息,看是否能给我们的平潭加持一下。
另外补一句:虽然本周三操作错误,造成个人账户巨大亏损,在周三零轴加仓平潭后,周四一度下杀到我的成本线,到昨天收盘两天亏损掉全部持仓的14.22%,我也没有走,并且每天一直在盘中解析走势和给出第二天的预期,我知道自己对于它的预期在哪,一时的弱不是弱,一直在说同步观察海峡三峡客的相互带动性,结合起来看就能发现规律。能猜到很多持有平潭并且亏损的朋友们肯定每天都在贴吧刷平潭的信息,希望期间有刷到我这个小透明的能给你的持仓焦虑带来过继续坚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