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平潭等待看能否分离
0
平潭开的不好,观察5日均线是否能有效支撑
0
谢谢你的建议,今天涨停清仓了。
0
收盘了,今日收益3.91%,持仓未动……
平潭今天收的k线又很有意思啊,明天如果能开4日线就很符合预期了
0
今天下午市场又是快速轮动,该拉的都拉了一遍,看的犯困
0
合富今天拖后腿,带的平潭日k略丑,看下午能不能拉回些
0
左侧高点不是那么容易过的,哪个主力没事给你库库送钱?如果你作为主力而不是柚子如果想做一只票,会每天给散户红开拉高吗,上车游刃有余,下车也游刃有余?你赚谁的钱?昨天下杀的时候又有多少散户割肉,拉回又有多少散户SB手法买回?主力带血的筹码又吃了多少?反向思维思考这个问题。我要是还有资金昨天4日线、5日线肯定要分批打进去,拉高再出来……
再一个,合富周二封板的资金不知道周二拉涨停3日20%昨天会情绪杀?平潭上周已经先一步试探出了结果,它去步后尘吗,考虑一下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别只看表象,说了三峡客的路线不一样,平潭现在也不是一味地往上打高度,今年跨年股玩法已经转变,自己去揣摩一下。
0
安记炸了
0
盘中没啥看头,提前休息了,收盘再来发布最新持仓收益
0
昨天合富是放量下跌,平潭是缩量下跌,二者是有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