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2万当日资产:11629.86 今日操作:1.入
中鼎股份 入中鼎股份的逻辑是应为早盘
机器人 上涨强劲,找了个自己能相中的股票入了,没想到尾盘被砸了,但是这个票感觉还没走完,明天还是有上涨预期的。
2.入
华培动力 说实话这个票入的比较仓促了,被机器人板块早上的上涨迷惑了,没多想就入了。这个票其实是不该入的,明天预期是出掉。
今日思考: 今天大盘能涨这么多是没预期到的,本来打算今天空仓休息的,但是只要一看盘就控制不住要玩玩,之后临盘操作上还是要慎重一些。今天整体上午机器人走的很好,但是下午回落了。指数能走这么强主要是下午拉了券商,所以赚钱效应一般,没有特别明确的领涨方向。连板没有高度,情绪其实不是特别高涨,只是之前几天的一个修复。明天整体是谨慎操作为主。
唉,感觉最近操作越来越难了,啥时候能达目标呀!希望大家越来越好,也希望自己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