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5记录
25-02-26 16:55
532次浏览
苏苏苏苏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后割完
冀东装备
后,陆陆续续把赚的钱都取出来了
在梦网和
航锦科技
上坐了两次过山车后
让我开始认真反思自己的卖票问题
以前一直认为只要买的好,票是随便卖的
这一两年明显的发现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当下市场合力已经被量化吊打
没有市场合力自然不存在龙头
所谓的龙头无非是阶段被资金认可主动性强一点
一旦被资金抛弃立马就会贬入尘埃
因此当下任何票都不再值得去格局
20w重新开始记录,只取不充
随缘更,勿催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苏苏苏X
25-03-03 16:18
1
你看我以后砸不砸就完事了
苏苏苏苏X
25-03-03 15:04
1
又贪了
苏苏苏苏X
25-02-26 17:02
1
以后我就是砸种。
苏苏苏苏X
25-02-26 17:01
1
刚开始转变卖票思路,还有些不惯,卓毅卖的不好,下次会直接开盘砸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