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2万当日资产:12391.64 今日操作:1.出
四川金顶 这个票真是亏了我好多钱,心在滴血。当时入这个票的时候,主要是看他有ds和
机器人 双属性。没想到入的当天高位就开始走弱,今天更是继续走弱,但是今天这个票是有冲高动作的,当时觉得可能反包所以没出,后面只能割肉了。
2.出
金发科技 出这这个票是主观觉得上涨动力不足,想出来入点别的,所以早盘很早就出了,也没有出在高位,这两天的操作比较差,最近几个票都操作的不好。
3.入
中恒电气 中恒这个票虽然目前在高位,但是昨天才首版。今天判断他应该能走几个版,所以入了,结果盘中冲板失败,又走弱了,明天得考虑怎么出了。
4.入
数据港 今天看
科华数据 版了,觉得数据港断板之后最终也会版,就入了,结果呀结果,真的挣扎不上去,目前处在高位的票都不受资金青睐,最近入高位票的话得谨慎。
今日思考:从上周五开始高位就开始大部分分歧,感觉有点要变盘的信号了。所以目前尽量做低位或者不做。板块方面很混乱,没有主线板块,资金各打各的还积极性不高。预计明天走小修复或者大分歧,对明天的走势不看好。大家有不同看法可以留言交流。
交易自渡,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