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很松懈,好像失去了对股市的兴趣,不知道是不是连亏导致的。连基本的看盘都不能坚持下来。突然崇拜起来那些大佬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间断的看盘。想起1月的时候因为打板连红,感觉自己悟道了,就向父亲说我性格很适合这个市场。父亲是不同意我继续做的,但过年时还是给了我7000,我只要了5000加上自己的钱勉强凑够10000元。这10000元对目前的我来说绝对算天文数字,因为我从来没有用有过这么多。过年后刚开市3天的行情绝对算机会,但自己因为胆小,天天看不敢操作。之后就一直再找不到1月的状态,每天都是在回本的路上,模式外操作,没想好的排单导致被炸进去以及拿后排,导致大幅回撤。最近的卖票也是拿到深水才走,我是小资金,得看市场情绪决定拿不拿,总是去yy。
写这些只是为了让我想起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个市场以及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加油,一定得坚持。炒股是场马拉松,不断学,直至稳定复利。
1.想好了再点买入,资金就是我的兵,不能让他们送死
2.自己认为错的票,不要yy,带兵就得杀伐果断
3.只做前排,没拿到就空仓,除非很有辨识度的后排。
4.只做首板和自己模式内的接力
5.在能看盘的课上坚持看盘
6.早上起来坚持看每天消息面

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