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2.21日周五的收市截图,记录一个小户1万上下能到多少?实盘第一天。

25-02-23 01:35 16332次浏览
XIAOFANSHZ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1齿44811

217%20%


10-15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9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OFANSHZH

25-03-12 11:40

0
海南华铁如下,另盘中能有好票或打板票,来不及说。也有风险。也尽量聚焦龙头,说了太多太杂,自己看了都烦。每天一堆票,哪个涨停够吹了。尽量做核心:少而精
XIAOFANSHZH

25-03-12 11:34

1
@占停 可以的,悦心健康一二天就有反包。说了。低吸也是美。只是:多聚焦大龙头。但不能否认:低吸。4.5元上下:必赚。我有把握。
XIAOFANSHZH

25-03-12 11:16

2
@文大侠 兄,襄阳轴承开出来可以呀,一直说,先预判,后再跟随盘面。你什么时侯买的。2进3不容易的,龙头选手,都知道尽量打板确认呀。买确认性。一个平开:就认为占了便宜,价低?合算?你的路:比其他兄要走的长呀。其他有的兄:不错的。你这样做龙头,建议拉黑我为好。你有太多要学的。当然:金自天正也不会很差,只是从连板上看,弱了。

2进3,除了狮头股份连续一字的公告板。另外的我都要结合盘面。不似大龙那样明显。

这2板:就是补涨标的。就5板上下高度。没大龙头。
占停

25-03-12 11:15

0
谢谢,也是没拿住7个多点就卖了,不过昨天买的杭电股份也板了,今天又入了你昨天说的越新健康
XIAOFANSHZH

25-03-12 11:05

0
@占停 恭喜兄,襄阳轴承昨天烂板,正常预期小小低开,负1-2%左右。结果竞价开出4.3%左右。大超预期,懂不及预期与超预期的兄都懂此意思。我昨天想:选5-6板的票。这个票我认为没有5-6板高度。说的趋势均线很好,原话。只是没看到5-6板。

不喜欢回避问题,躲躲闪闪的砖家。
文大侠

25-03-12 10:30

0
开盘把襄阳换了金正晕
XIAOFANSHZH

25-03-12 09:04

0
@yyyhhhh 兄,往上翻有。最好能做的是聚焦核心龙头,此龙头信隆健康二板我就预判了。骑龙找驴,不可取呀。二声叹息。被股市毒打的不够??

尽量不看杂毛呀,语重心长呀,三声叹息呀。我定力:可以的,强大心脏承压力也杠杠的。那天跌停的海南华铁,我真的没有一丝慌乱。还回答了一位兄,文大侠。他说:跌停前天吸的。他说:第二天再接着买点。

其实我心想,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没有好的低吸价罗,就跌停那天好低吸。我不能贴子:明确说让你买,让你卖。当然也没这义务。自己能分辨我的预判就好。
yyyhhhh

25-03-12 08:50

0
早上好啊,今天关注哪些票的走势
XIAOFANSHZH

25-03-12 08:46

0
满眼的遗憾,从屏里溢出。我用的:哦,兄卖出了呀。骑了条龙再去找驴子。哎,一声叹息。我又加重:与兄的卖出形成对比,说5板是一个好的确定性上车点。
XIAOFANSHZH

25-03-12 08:40

2
总有人慧眼识珠的,这二天数据刷刷的。我这没有奉承,讨好式的回答。八面玲珑式回答。简单直接,猛虎掏心,这4个字我表现用这股市合适,说过。直击核心。

欢迎:上面几楼,一刷二刷三刷。来回多看。心会畅亮起来。哦,原来多聚焦核心。比如:信隆健康拿不准的话,5板还有一个上车点。都5板了,要定龙了。确定性已经算很强的了。对不对?

那,呦嘿那位兄,我恭喜他上车早,骑了条龙:信隆健康。他回答我:5板被洗下车了。当天5板我就知道他卖错了。我都说了会出9板高度。哎,一声叹息。我心里想:有龙又骑不稳,这咋整呀。先预判,再跟随,细节,明显浙江黎明冲板都没站稳一秒钟。盘中对比呀。胜者:走出高度。这样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